close


又拖稿很久,哈哈。
這次要來介紹我很久之前去吃的鴨血。

整個超愛吃鴨血的,一定要把這篇打完阿!

 

這是我點的鴨血鍋,滿滿的金針菇和鴨血 XD


 

看! 很結實的鴨血。

我覺得這間店的鴨血也還不錯吃,有入湯頭的味道。 辣度也可以接受
只是有一個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,就是鴨血咬起來的口感比較結實

不是滷太久的那種結實感,感覺是鴨血本身的紮實度就這樣。
但是我就是偏好超嫩超嫩的那種鴨血阿!


 

因為也想吃臭豆腐,所以就也點了一盤 哈


 

外面的皮真的是炸的很酥脆,醬汁也還不錯。
只是我也覺得太酥脆了 Orz

不過喜歡酥脆臭豆腐的人,應該會喜歡它吧!


 

臭豆腐旁撘配的台式泡菜,我覺得還不錯吃喔!
不會只是冷冷的沒啥味道,以前吃過難吃的泡菜,想翻桌 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

   


 

一間小店面,價格跟外面賣的都差不多,不會比較貴。
店面的旁邊有一塊空地,可以停車

 

停車的位置就在這些桌子的旁邊啦! ^^




話說我在吃鴨血的時候,一抬頭就看到柚子學姊跟她男朋友從這個小停車場穿過去。
我覺得我還滿容易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 哈


然後這間店的服務態度普普通通,不會讓人討厭,但也不會讓人覺得親切。
不過收東西的速度滿快的 Orz

因為我離開時,在外面拍照,然後發現我的飲料忘記拿,就衝進去拿
結果小姐跟我說 : 我以為你不要了,所以倒掉了    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
你說,速度是不是也太快了點阿!
我以前當服務生的時候,都是先把東西留著,晚上沒人來拿才丟掉的阿 (*攤*)


店名:得記麻辣
住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2巷1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o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