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很早就想寫這一篇,只是很懶惰 哈

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罐:氨基酸濃縮護髮素。我已經用了第三罐了

nEO_IMG_09092601.jpg 

nEO_IMG_09092603.jpg 

第一次用是設計師介紹給我用的,可是她是幫我另外用一個小罐子裝的。
還跟我說護髮要找有氨基酸成分的,這罐很好用。

回家用了之後很喜歡,感覺有用它,比較好整理我的捲髮,整理出來的也比較好看。
可是,我怕很貴阿,完全不敢問設計師這罐是什麼,然後也不知道要去哪找!?


有一次,無意間看到別人的分享文,看到她倒出內容物的樣子
我就極度懷疑是之前設計師給我用的,而且又有氨基酸成分。

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先買來試用看看啦!

nEO_IMG_09101901.jpg 

它倒出來的樣子,很濃稠。
我一用就知道我找到他了,因為味道一模一樣阿 XD

整個開心的不得了,而且一罐也不會很貴,是我可以負擔的價格

nEO_IMG_09101902.jpg 

我都會把它倒出來用手均勻抹開,再塗在頭髮上。







原本還在想這罐會不會只適合捲髮用。

不過介紹給同事後,同事跟她妹妹都說很好用
所以,看來是捲髮直髮都適合的產品,介紹給大家啦!









氨基酸濃縮護髮素

我目前只知道這裡有再賣,還沒在其他地方看到 Orz
有知道其他門路的也可以說一下喔! 看有沒有比較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o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