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要來分享了
整個說了很久,卻一直沒有行動。


  

就是這個啦! => 日本的小糖果: 麻糬巧克力。


  

我買了三包 (Orz 好貴阿! 可是又超愛吃的。)

一包裡面只有少少的八顆,兩種口味,每種口味各四顆。


  

這個是黃豆口味的,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(*大心*)
咬下去裡面會留黑糖醬汁喔!

整個感覺很像去吃原燒或牛角時點的那個 黃豆粉冰淇淋
( 謎:你這個形容只有你自己懂吧! )

  

這個是被我直接咬下一半後拍的照片
請不要再鞭我了,我已經被同學狠鞭過了。

我下次會乖乖用刀子切的。  >"<


  

這個是抹茶口味的,抹茶味很濃郁喔!
有些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,因為它比較沒那麼甜。

可是我還是私心喜歡黃豆口味的 哈

  

抹茶口味的就不會有那個醬汁的感覺,可是也是超好吃的啦!







   

裡面有一些同事給我的日貨小糖果。
不過,被我媽咪偷吃了一些 ˋˊ

他說:那麼好吃的東西,你放在哪裡捨不得吃,我就幫你吃啦! Orz





有看日貨的人,應該對這個麻糬巧克力都不陌生。

不過,我們是跟一個賣家 [曉曉花園] 買的。
因為價格比起日貨賣家帶的價格稍稍便宜了一些,雖然還是很貴

一包要60元,不過每包便宜個5~10元還是會很開心。





下面附送我家可愛Coca跟小糖果的合照。

  

謝謝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o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