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拖了兩個月才寫的食記,真是誇張的久。
沒辦法,誰叫我相片已經多到爆炸,不知道該從何整理起

 

這次訂購的是這間,中山路上的。
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一間是正宗始祖,只聽說好像有很多間  XD

 


 

有三種口味 (如上圖) 依序是 全麥、起司、招牌。


   

這是招牌,不過可能我期待太大了,所以我覺得還好,沒有想像中好吃。
就甜甜鹹鹹的味道,清清淡淡的。


 

上面是起司,下面是全麥。


 

起司的近照 XD 看得到中間夾的起司嗎!? 厚厚一片。
不過,我覺得起司口味也沒有想像中好吃,就是多了個起司的味道。


 

全麥的近照。
三種口味的三明治中,就屬全麥我覺得最好吃了
我想,可能是全麥麵包比較有味道吧! 所以讓整個三明治口味比較重。







如果,要再回購的話,我應該只會考慮全麥三明治吧! XD


網址: 洪瑞珍餅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o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